【00:00】

 @黎明现白骨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磷光光,17岁啦。

说实话,高中开学后一个月的时间里我都没有注意到你。其实除了你以外,我对大多数人也都没有任何印象。那时我做好了在高中三年独来独往的准备。

我们两个第一次说话是为什么我已经忘了,也许是一个巧合。我只记得好像是个你还能穿短袖t恤的天气,周末备受冷落的食堂,还有你从柜子里拿的一盒维他。好像我们还聊到了《无间双龙》,在后来我们的话题里也出现过很多次的一部日剧。

前两天和我哥聊天,讲到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想想我上高中以来居然能有那么多值得感谢的巧合,居然遇到了那么多万里挑一的有趣灵魂。

磷光老师,你也是我心里的万里挑一啦。

你是那么认真又有趣的人,反正在我心里你没啥缺点。

我太不会夸人了。丧失语言表达能力以后我只能用超级无敌巨好来形容我很喜欢的人。你不要打我,看到这里你肯定知道我现在的水平什么小文章也写不了了【x

总之希望你的17岁顺顺利利,做想做的事,读想读的大学,永远不要看到讨厌的人。

这是来自一个不会说话的人的朴素祝福_(:_」∠)_

几个月前你来我们班看杂志,当时我们说,以后要过那种前一年新年在菲律宾考潜水执照,后一年就去北极圈里过圣诞节的日子。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燃烧荒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