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神仙们一起合札了!非常快乐!
从五年前第一次翻开盗墓笔记,到今年我也还在哦♪( ´▽`)

吴唯杭🇩🇪:

大家好这里是一个817稻米节合札!!
大家都是神仙!!!希望小可爱们红心蓝手评论起来!!!!!♡

图一封面@沙雕6⃣6⃣在线敲核桃 神仙!!
图二从上至下:@吴织亚切大可爱 @肉串儿 @浮崖山人 @海盐味牧野 
图三:神仙牧牧专场@海盐味牧野 
图四从上到下:@有鹤栖 @沙雕6⃣6⃣在线敲核桃 @-半碗甜羹 
图五从上到下:@怿婠×2 然后最后两张是我滴*/ω\*)

今年是第十三年啦,也是我喜欢盗笔的第三年。时间过得特别快,每一年八一七都想着法子去庆祝一下,今年就和这些稻米+大佬们一起写字。盗墓笔记对我来说是青春里最独特的一个存在,有的时候我甚至相信那个世界真的存在,他们也真的存在。总有一天,我会和我爱的人擦肩而过。过去的三个八一七都过得热热闹闹,今年也不想例外,我想用我最喜欢的方式去表达对这本书的喜欢。特别幸运约到了这么多写字超级好看的人稻米小天使,太开心了!!爱你们♡

最后祝大家除夕快乐啦!!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第十三年,我们还在
再战十年
❤️

评论
热度 ( 6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荒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