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白鸟—高三周弧咕咕水 

1

我实在是个俗人,证据是在这种需要文采的祝贺场合,我能想到最好的祝福的词儿是一生平安财源广进等俗气透顶的词儿。

说不出带着一大堆形容词花里胡哨的句子,还是朴素点儿,从这些词儿里挑出来两个看起来不那么俗气的写一写。

我真喜欢来日方长这个词儿,说到底还是因为来日有无限可能。

所以,祝我哥生日快乐,愿你的十八岁平安喜乐。

来日方长,足够你变成你想成为的人。

2

再俗气一点儿,现在应该说说我们第一次见面什么样了。

不过我不想做俗人了,还是来说说我第一次看水哥的文。

现在脑子里只有“文采精华,见之忘俗”几个字。我知道这不是形容文章的,请放过一个红楼背傻了的文科生。

再笼统点说,有点文如其人的意思。漂亮有趣,不矫揉造作,是我喜欢的那款。

现实生活中的朋友里很少能有让我觉得文章写得见之忘俗的,数了数不过三个指头。我哥作文也写得很有趣,但是杀灭文学理想的高考和语文老师体味不到精华,很可惜。

最近水水的风格变酷了,上次社团社刊发下来看第一篇随笔就觉得无敌酷。

一点也不酷的人很羡慕。

3

不知道写什么了,还是俗气一点来追溯一下往事。

我跟水哥熟起来,还真要感谢一下千里姻缘一线牵的(划掉)某过气社团和同甘共苦同仇敌忾当免费劳动力的两年。

还有无数个站在讲台上不知道说啥尴尬.jpg,坐下以后明明应该写作业又因为社长带头聊天荒废掉的社团课。

作为一个唯心主义者,顺便再感谢一下冥冥中的神秘力量,让我认识了我哥这么牛逼的人。

再不能免俗地感慨一下。这非常不容易。

4

第一次看到我哥的字当时是惊为天人了,非常喜悦地威逼没有利诱让她写了我家小孩的名字,这本本子目前离我不超过两米远。

好多次威逼没有利诱地要我哥给我写字,谢谢她没有暴打我并且真的给我写了好多。我写字太丑了,无以为报。

虽然吹不出彩虹屁,不过我要申明一下,我夸水哥发自内心,从来不处于商业目的。

我是一个有很多纯净水老师手稿的富有的人,你们不要太嫉妒我。

5

想起前几天上楼去玩,我哥指着高一的语文书说现在看感觉高一的字巨丑。

我几乎信以为真,直到凑近一看,发现比我现在的字好看。

强烈控诉一下。真的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

6

暑假好像还和我哥聊到过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水哥必须得是那万里挑一。

证据是水水是唯一和我有超过六十多天火苗的人,虽然这团火可能在我写这篇很不通顺内容干瘪的小作文当天就要灭了。

7

不过我们有巨轮。

没有目的地炫耀一下。

8

昨天把礼物用我唯一买过的包装纸包了一下。主要是我觉得盒子太酷炫,不符合本人低调做人的作风。

但是我动手能力真的一级差。自我安慰一下反正包装都是要被撕掉的。

9

我哥比我先一步迈进成年人的大门了,可喜可贺。

从今天起你就是个成年人了。我不希望你变成不动声色那款的。你一定会是一个有趣的成年人,敢做敢为敢爱敢恨,锋芒锐利刺破所有虚假的壳。

希望你能一直做想做的事,不被人生世事磨平棱角。

毕竟从十八岁开始,你的来日有无限的可能。



PS.这条不是定时!是我掐着点发的!并且放弃了早睡计划!【满脸写着快夸我【被打



评论 ( 3 )
热度 ( 47 )

© 燃烧荒原 | Powered by LOFTER